躲在人群後看ㄅㄤˋ龍 每到近元宵 苗栗街頭像暴動 到處再炸龍 嚇得我不敢出門 哪邊有煙霧 就要避免靠近 但是 整個鞭炮聲 票貼 早已響徹整個苗栗市 每年都有的火旁(ㄅㄤˋ)龍 但還是 結婚西裝吸引很多人圍觀 道路封閉 讓"火旁"龍踩街 鞭炮屑 堆成小山囉 因為?西裝@這是我初拿尼康P90的第二天 所以 沒有拍的很優 又加上 我閃得很遠 所以 只能這樣交作業 關鍵字廣告了 每一條龍 都要踩街 但是 都不會撞龍 也會分別在不同街上炸龍 但是 越到比賽 就會炸得更響亮 這都是暖身 房地產而已ㄛ 重頭戲 在星期六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 地點在苗栗市外環道河濱公園ㄛ 一堆彩色龍 在比賽 去年 我也有去看 精彩萬分 租屋 今年 不去了 因為老爺要上班 沒有老爺陪我去 我還真是提不起勁呢 我使用連拍效果 畫質有點粗糙 是光線不足嗎?? 我 也不敢一直開著相 小型辦公室機 怕煙霧灰燼 污染了我的新相機 鞭炮炸龍 撐起龍身的少年ㄟ 練就一身不怕炸的好功力 我真佩服啊 因為 我一直躲在別人後面拍 他們都習慣了 一場炸龍 澎湖民宿下來 有些衣服都破爛了 去年的炸龍 我也有拍 不過 拍交代的 有點爛點 但是 有火旁龍的由來介紹ㄛ 煙火 也是試拍 手持P90 拍煙火 也是不大穩呢 我越躲越遠  太平洋房屋 光聽鞭炮聲 我都快震聾了 一團團煙霧 隨風飄散 轟隆隆的鞭炮聲 與煙火炮聲  從晚上六點多一直到夜晚十點多 整個苗栗市 就像萬盞燈 亮了起來  火旁龍的介紹 苗栗市2010年火旁龍的活?代償吨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16drv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