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Thanks!『 Thanks!』 GAM 對天空呼喊著願望 大聲嘶喊著戀人之間沉默不語 做什麼事都令人感租辦公室到難受在未來的一百年後是怎樣呢 表情是微笑著嗎戀人們該這樣 互相深愛著不是嗎緊緊擁抱 在那辦公室出租個夜晚 在意那約定的友情我 我 我 真的守護著嗎今夜謝謝你 會再相遇吧 這珍貴青春的一瞬間買屋孤獨的 就那樣忘記的 是你那美麗的眼睛今夜謝謝你 今夜謝謝你 從明天開始也要一直前進無論怎租屋樣的場面也能夠 勇敢面對喔 謝謝你 謝謝你這條街道的未來一定也是 充滿溫柔的吧即使我再怎麼租屋網笨拙 也是有想守護的心事睡醒了的 那個早上 對著太陽說話我 我 我 真的出發了啊今夜謝謝你婚禮顧問 會再遇見你吧 這一瞬間不會再一次了鞋上的帶子 若緊緊地繫上了 將不回頭地向前邁進今夜謝謝婚禮佈置你 今夜謝謝你 從明天開始也要一直勇往直前無論是怎樣的境遇 也是有意義的吧 謝謝你 謝謝你會場佈置今夜謝謝你 會再遇見你吧 這一瞬間不會再一次了鞋上的帶子 若緊緊地繫上了 將不回頭地向前邁開幕活動進今夜謝謝你 今夜謝謝你 從明天開始也要一直勇往直前無論是怎樣的境遇 也是有意義的吧 謝謝澎湖民宿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16drv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