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回外婆家馬麻今天帶我回外婆家,一回家外婆就給我來個16連拍,喔室內設計~~好累耶!!這樣我要換16種表情,有夠累的。因為我還在感冒,所以馬麻裝潢一進門就交代外婆要把Bonnie姐姐和我隔開,不然會傳染喔!! 外婆還室內裝潢說馬麻今天怎麼沒精神,這個我來講就好啦!!我馬麻昨天睡不好,今天睡室內設計到三點多~~把拔把我抱上床跟把拔馬麻一起睡,我還不安分的一直親馬麻裝潢又親把拔,所以馬麻睡不好,今天就一直喊頭痛。連妝都沒有化,就出門室內裝潢了。所以大家看到這照片,可別嚇壞了,看我就好囉!!別太注意我馬麻。設計裝潢喔~~對了!!我還把沙發咬壞了耶,馬麻看到有點傻眼...把拔卻在旁邊說系統傢俱我糟糕了!!阿嬤會生氣。我開始裝無辜。昨天還在阿嬤房間尿尿又大便,系統家具不過阿嬤都沒有生氣啊,所以,我今天咬壞沙發,阿嬤應該也不會罵我才景觀設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16drv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